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泰国获救足球队少年接受治疗 对镜头比V精神好
07-12 07:56:09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消息,当地时间2018年7月11日,被救出的足球队少年在泰国清莱府的一家医院内接受治疗,精神状态看起来不错。被困洞穴18天后,泰国包括12名足球队少年和一名教练在内的13人,全部成功获救,目前他们在医院对身体进行全面检查。

被营救的足球小将在医院接受治疗,从镜头画面看,他们的精神状态还不错。

工作人员隔着玻璃关注这些康复中的小球员们。

泰国公共卫生部官员当天表示,前两批获救的8名少年,身体状况不错。不过,初步验血显示,“他们全都有感染迹象”,例如其中两人疑似肺部感染,因此将让他们留院察看一周。

国际足联上周邀请这支受困的少年足球队前往莫斯科观看世界杯决赛,而英超球队曼联近日也向足球少年们发出邀请,欢迎他们前往老特拉福德观看比赛。但泰国卫生部长表示,小球员的身体情况虽然稳定,但还需接受漫长及严谨的治疗。这段期间,他们只能待在医院中休养。

当地时间7月10日,泰国北部清莱府山洞中受困的13人全部获救,被困山洞18天后终于重见天日。泰国海豹突击队的社交网络上也曝光了救援行动现场的一些画面。图为救援人员正在洞穴内穿行,执行救援任务。

救援行动现场影像。

原标题:泰国获救足球队少年接受治疗 对镜头比V精神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