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创历史!克罗地亚2-1逆转英格兰杀进决赛,将与法国争冠
07-12 06:00: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fc7dab2a9c09d23f746f8258a97f524b.jpg

要闻>>

证监会原副主席姚刚案一审开庭

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原党委委员、副主席姚刚受贿、内幕交易一案。邯郸市人民检察院控其收受6961万余元人民币。法庭将择期宣判。

宣判现场 

广东省委常委曾志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审查调查

广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志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泰游船倾覆事故确认47人遇难

截至11日,泰国游船倾覆事故共造成47名中国游客遇难。所有遇难者遗体均已找到。每名遇难者将获赔约43万元人民币;泰方将继续追责。

中国银行开平支行案主犯许超凡被从美国强制遣返

据中纪委网站消息,11日,中国银行开平支行案主犯许超凡被从美国强制遣返,外逃美国17年之久,其涉嫌贪污挪用公款4.85亿美元,已追回涉案赃款20多亿元人民币。

世界杯战报>>

克罗地亚vs英格兰

2:1

北京时间7月12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由“三狮军团”英格兰对阵“格子军团”克罗地亚。最终在加时赛中,凭借曼朱基奇的破门,克罗地亚队2:1战胜英格兰。格子军团创造了新的历史,第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

民生>>

工信部24小时连发两文,影响15亿手机用户

10日、11日的24个小时内,工信部连发两文:一个是开展整治手机“黑卡”行动;另一个是大力核查媒体报道所涉通信服务热点问题,包括手机不明扣费、垃圾短信、骚扰电话等。

国家林草局:将建60个到200个国家公园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消息,今年正式启动中国国家公园标准的制定工作,全国将建最少约60个、最多约200个国家公园,占国土面积6-9%。

资料图:航拍神农架国家公园神农顶。

2017年全国新增老年人口首超1000万

全国老龄办最新统计,2017年全国新增老年人口首次超过1000万,60岁以上老年人口达2.4亿,占总人口比重达17.3%。

海南拟新增海口市区、琼海市离岛免税购物店

海南今年下半年将出台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实施方案,推动海口市区免税店开业、琼海免税店开工。

社会>>

CA106航班氧气面罩脱落 国航:机组正接受调查

针对10日香港到大连航班(CA106)发生的氧气面罩脱落事件。国航发布声明表示,目前机组正在接受民航局相关部门的调查,如果调查发现机组存在违章违规行为,将以零容忍的态度对责任人严肃处理。

“秃鹰”计春华去世 曾是观众“童年阴影”

11日上午10时35分,计春华因病在杭州去世,享年57岁。他曾演《少林寺》中的"秃鹰",是许多人的童年阴影。计春华戏里"死"了无数次,他曾研究了各种的死法,希望能给观众带来新鲜的感受。

资料图:计春华2016年接受采访。

奶奶鞋子被打湿,爷爷的举动超暖心!

成都连日暴雨,地铁上却出现暖心一幕:老奶奶鞋子被雨淋湿,老爷爷赶紧脱下自己干的鞋袜给她换上,自己则换穿湿鞋。换完后,老奶奶将头依偎在老爷爷肩上,两人十指紧扣…网友评论:这就是爱情最美的模样吧!

强迫学生把好宿舍让给留学生? 校方回应 

近日,江苏无锡职业技术学院被曝强迫大二学生搬到条件较差的旧宿舍,把好宿舍留给留学生住。11日,该校回应称这次只是常规的宿舍调整,是为了方便统一管理留学生。原住宿学生新搬入的园区宿舍空间充足,就是暂时无法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

国际>>

日本暴雨已致179人死亡

日本因破纪录暴雨而遭遇30多年来最严重洪灾,目前已造成至少179人丧生,还有数以千计的灾民仍安置在避难所。

希腊驱逐2名俄外交官 俄方将作对等回应

11日,希腊媒体报道称,希腊“因危害国家安全的违法行为”驱逐两名俄罗斯外交官并禁止另外两名外交官入境。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将对希腊驱逐俄外交官的行为作出对等回应。

美国数千儿童驰骋泥坑

当地时间7月10日,美国密歇根州一年一度的泥浆节举行。大约有3000名儿童驰骋巨型泥坑,玩得不亦乐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