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发生坠石事故,致两人受伤送医治疗
07-11 23:43:36 来源:​上游新闻

7月11日晚,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的相关负责人向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证实,11日上午,大峡谷景区发生一起坠石事故,造成2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上游新闻记者从一段拍摄于现场的视频看到,视频拍摄于大峡谷的一处栈道附近,周围可以听到巨大的流水声,水势湍急。镜头一转,一名上身穿白色T恤,下身着黑色短裤和白色运动鞋的男子倒在地上,身上有部分血迹。

GetAttachment.jpg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该男子身处的栈道附近,有几处明显的破损,甚至有部分栈道已经镂空,可以看到下方的流水。栈道上也有落石的痕迹,并且有大量的树叶覆盖在栈道上。栈道破损长度约有10米左右。

视频显示,医护人员正在对一名身穿花色T恤的男子进行救治。还有人在视频里称,这里有一个人,那边还有一个。

上游新闻记者和张家界大峡谷景区的相关负责人取得了联系。该负责人表示,坠石事故发生后,景区立刻采取了措施,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只是受伤了,没有人死亡。相关情况,我们正在调查处理中。”

“我们收治了两名从大峡谷景区送来的伤者。”湖南慈利县中医院的值班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伤者正在该医院的骨科进行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此前的7月3日,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因受暴雨天气、峡谷水位上涨的影响,为保证游客游览安全,暂停了景区的开放,只开放玻璃桥线路。

上游新闻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