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这一次也要挺住!“玛莉亚”来袭,这家跟台风斗了3年的餐厅怎么样了?
07-11 17:30:16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7月11日消息,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强台风级)的中心已于今天(11日)上午9点10分前后在福建省连江县黄岐半岛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42米/秒),中心最低气压为960百帕。

屏幕快照 2018-07-11 下午3.18.24.png

作为防洪标杆筷子豪情还好吗?看看新闻Knews记者致电了店家,对方很快接起电话,表示情况一切都好,没有被淹迹象,相比去年好很多。

屏幕快照 2018-07-11 下午3.18.43.png

据了解,位于五四路的抗台“网红”筷子豪情餐厅早早就做好了准备。在筷子豪情前,围着一圈用帆布包裹着的木架,里外都用厚重的沙袋垒在一起压着。目前还没有将通口封上。隔壁的原交通银行的位置也用沙袋将门口堵住,防止台风带来的暴雨漫进室内。

屏幕快照 2018-07-11 下午3.19.17.png

看来,在台风“玛莉亚”侵袭下,我们的“网红”餐厅坚强挺住了。

原标题:视频|“玛莉亚”来袭 这家跟台风斗了3年的餐厅挺住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