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风“玛莉亚”来袭,温州一男子被倒下的路牌压伤身亡
07-11 14:14:03 来源:澎湃新闻网

12.jpg

事发现场。 截屏图

澎湃新闻网消息,7月11日,澎湃新闻从温州市苍南县委宣传部获悉,当天清晨,一名男子经过104国道时,被倒下的公路路牌意外压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11日9点10分前后在福建省市连江县黄岐半岛沿海登陆。而离登陆点较近的温州市苍南县在11日4时17分起将台风橙色预警升级为台风红色预警,该县发布消息称“未来三小时我县有14~17级大风,并有大暴雨,局地特大暴雨”。

11日,网上出现的一段一名男子被压的视频显示:一条公路边有一块长方形的路牌翻到在地,牌下压着一名穿着黑色裤子的男子。在该被压人边上有一名带伞的女子,和一名穿雨衣的人蹲着哭泣,周边有几名群众。

澎湃新闻11日从苍南县委宣传部相关人士处证实,该视频确实发生在苍南县。据介绍,7月11日上午6时许,苍南灵溪中心派出所接报警称,一群众经104国道时,被公路路牌意外压伤,经送县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查,死者陈某,男,1950年4月出生,灵溪镇山东村人。

原标题:台风“玛莉亚”肆虐,浙江温州一男子被倒下的路牌压伤身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