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英国神经毒剂中毒男子恢复意识,警方将此案列为谋杀案
07-11 09:24:51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一对男女上月底“中毒”后昏迷。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日报道,男子已恢复意识,但情况仍然危急,而其女友已于上周宣告不治,警方把此案列为谋杀案处理。

据报道,英方指控俄罗斯将英国当成“毒剂弃置场”,俄方强烈否认涉案。

现年45岁的英国男子查理·罗利和其44岁的情侣唐·斯特吉斯是埃姆斯伯里市居民,6月30日两人先后在同一处住宅晕倒。英国波顿当国防科技实验室的检测显示,他们接触过“诺维乔克”神经毒剂,与俄罗斯籍前情报官员谢尔盖·斯克里帕尔父女中毒事件中的毒剂相同,且事发地距离上述父女的中毒地仅十余公里。

原标题:英情侣神经毒剂中毒事件:男子恢复意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