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星巴克又有新动作?2020年前,将全面停用塑料吸管
07-11 09:19:13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 消息,9号,全球连锁咖啡巨头星巴克宣布,全球所有店面将在未来两年内,淘汰一次性塑料吸管。目前,冷饮占星巴克饮料销售额的50%以上,这使得星巴克旗下28000多家门店,每年使用的塑料吸管数量超过10亿根。而可回收材料制成的吸管已经开始在美国和加拿大的8000家星巴克店铺投入使用,未来还将逐步扩大到全球范围的店铺。星巴克表示,公司已经设计、开发和制造了一种无需使用吸管的杯盖,以后这将成为冰咖啡、茶和浓缩咖啡饮品的标准杯盖。此外,星巴克还将为冷饮提供由替代材料制成的环保吸管,以满足部分顾客的偏好和需要。

原标题:星巴克又有新动作?2020年前,将全面停用塑料吸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