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有精神病史嫌犯砍伤多名村民致4死 警方正抓捕
07-10 17:00:48 来源:澎湃新闻

协查函 警方供图

协查函 警方供图

澎湃新闻消息,7月10日15时,从河南南阳警方获悉,10日上午唐河县发生一起命案,有精神病史的嫌犯陈某耕砍伤同村多名村民逃窜,已致4人死亡。目前,警方正在全力抓捕。

一份协查函显示,7月10日8时42分,唐河县王集乡杨庄村吴庄发生一起命案,经侦查发现陈某耕有重大作案协议,嫌犯陈某耕现在逃,28岁,逃跑时身穿浅色短袖或未穿上衣,下穿黑色或深蓝色大裤衩,脚穿浅蓝色拖鞋。该陈有精神病史。

协查函显示,凡提供线索抓获该陈或直接将陈扭送至公安机关的,奖励现金1万元。

南阳警方有关人士介绍,事发后,南阳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紧急赶赴现场指挥抓捕,目前,数百民警、巡防、群众正围捕嫌犯陈某耕;此前消息是已致4人死亡,还有1名伤者正在救治。

该警方人士提醒,因嫌犯仍在抓捕,请勿传播血腥视频,以免引起恐慌。

原标题:河南唐河有精神病史嫌犯砍伤多名村民致4死,数百警力正抓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