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活久见 !男子偷了部手机不会用, 重回手机店让店员教
07-10 10:49:32 来源:平安秀洲微信公众号

平安秀洲微信公众号消息,现在的人已经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

6月底,章某的手机不小心从工地三楼掉下去,摔了个粉碎。出门在外总是想家,以前还能三天两头给老婆孩子打个电话,现在手机没了,联系个谁都不方便,心想着要赶紧买个手机。

7月1日上午,章某走进了王江泾一家手机店,看着种类繁多的手机,章某一时晃花了眼,但是掂掂兜里的钱,想想还在上学的两个女儿,章某拒绝了店员的热情推荐,选择了一款1300元的手机,讨价还价后终以1000元的价格买到了手。

因为没使用过触屏的智能手机,章某请店员帮忙下载几个常用的软件。付完钱后,章某就在柜台边等待,等着等着,发现店员没有将手机展示柜给锁起来,只要自己伸手,便能再拿一部同款手机。

在拿与不拿的边缘试探

诱惑还是太大

章某环顾了下四周,发现手机店很冷清,仅有一两个客人,而那个店员在一旁忙着帮自己下载软件,章某深吸一口气,壮起胆来将手伸进了柜台中拿走了这台手机,塞到自己裤袋中,随后装作很急的样子从店员手里要回自己买的新手机,声称有急事,不需要下载软件了,匆匆推门离开。

手机店的店员回到柜台,正准备将柜台整理一番时,发现里面的手机少了一台,随即报了警。民警处警到现场调取了店内监控,店员一眼认出偷手机的正是刚买完手机的章某。

下午三点左右,手机店店主打来电话称,上午偷手机的人被抓住了,现在就在店里。

民警到现场后将嫌疑人章某带回所内。经审讯,章某老老实实地交代了自己的作案经过,也告诉民警自己是一时脑热,起了贪念,才偷了这部手机。但是偷完回到工地宿舍却发现自己实在不会使用这个手机,想着自己偷手机时应该没有人看到,于是放下心来回到手机店,想让店员教一教自己如何使用。

谁知刚到店里,店员立马报了警。

原标题:偷来的手机不会用,还回到店里让店员教一教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