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5岁女子扮大学生与男子网恋骗8万 丈夫发现后跨省还钱
07-10 10:02:1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代先生暂住在太仓,经营一家淘宝店,生意还不错。去年12月,代先生在网络游戏中认识了一名姓何的女子,两人十分投缘。

聊了一段时间之后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何某还让自己闺蜜添加了代先生的QQ。通过何某的闺蜜,代先生得知在南京上大学的女友生活很艰辛,让他特别心疼。

代先生说:”当时就是讲她爸生病了,得了脑血栓,半身不遂。”

代先生随即通过QQ向女友转账,表示要和她一起共渡难关。此后,代先生时不时就给女友转账,对女友在经济上给予照顾。今年年初,何某突然告诉代先生,自己得了白血病。

代先生称:”她闺蜜来找我了,说我女友有困难,不好意思跟我说,结果我就又给她打了。”

QQ截图20180709141242.png

两人自去年12月确定关系一直到今年5月,代先生陆续向女友转账了近8万元。期间,代先生多次提出见面请求,但都被何某拒绝了。代先生逐渐起了疑心。6月初,何某发了一个订单支付码给代先生,要求代付,并称自己正在上海。

太仓市公安局沙溪派出所民警李俊介绍:“她说自己在一个奶茶店里,让代先生付款。但是最后付款完之后,代先生发现收款方是在安徽。”

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代先生立即报了警。经侦察,警方于近日在安徽省郎溪县将女子何某抓获。

QQ截图20180709141212.png

经审讯,何某承认了自己编造身份,冒充闺蜜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而令人吃惊的是,代先生的这个女友何某已经35岁,并早已结婚生子。等到警察找上了门,何某的丈夫张先生才知道了这一切,他特地从安徽赶到太仓,当着民警的面将何某诈骗的近8万元现金退还给了代先生,希望能为妻子求得谅解。但何某的行为已经涉嫌违法,目前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视频|人妻扮学生与男子网恋骗8万 丈夫发现后返还现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