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站台低血糖晕倒无人敢碰,地铁女员工霸气地将其扶起
07-10 08:40:16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7月4日,湖北武汉地铁3号线宗关站发生惊险一幕,一名年轻女性乘客突然因低血糖晕倒,站台人来人往却无人敢碰一下她,最后被紧急赶来的地铁女员工霸气扶起。

QQ截图20180708095212.jpg

3号线宗关站行车值班员赵静介绍,女子20多岁,因为没吃早餐在赶去上班的路上晕倒,当时站台人也非常多,但没有一个乘客敢碰她,站台的地铁女工作人员听见乘客的呼救立马赶到,霸气地将女子扶起。

QQ截图20180708095240.jpg

行车值班员赵静:”那个时候处在早高峰,下车的乘客特别多,在人群走得差不多了之后才发现有一个乘客倒地了。这时周围的乘客发现了她就开始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我们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之后,发现乘客一直在流冷汗流虚汗,而且面色惨白。工作人员霸气地把她搀扶起来,其他工作人员给她拿来了糖和热水。”

QQ截图20180708095300.jpg

后来在地铁工作人员的照料下,女子补充能量身体恢复后,对地铁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又赶着去上班了。

QQ截图20180708095310.jpg

原标题:视频|女子站台低血糖晕倒无人敢碰 地铁员工出手相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