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足坛版8点20发?保利尼奥租借重返恒大,卡纳瓦罗微博文案闹乌龙
07-09 15:34:3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月9日凌晨,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巴西国脚保利尼奥从巴萨租借加盟球队,为期一年。

b0de52085027c912cb452c739dda03da.jpg

在保利尼奥正式回归恒大之后,作为恒大主教练的卡纳瓦罗激动发微博欢迎暴力鸟回归,但微博的内容却闹了个乌龙,正如当年的“8点20分发”一样,文案还没改好就发了。

20180709100241011.png

卡纳瓦罗微博截图。

从配图和总体文案来看,这条微博确实能正确体现恒大、卡纳瓦罗对保利尼奥回归的积极态度。但最后的“大体是这个意思 高总修改一下 发给我 我让他发”看起来更像是从文本上直接粘贴过来失误导致。有网友调侃:这个高总怕不是高拉特吧!

作为中超联赛历史最成功外援之一,保利尼奥在中国找回了自我,叩开了回归巴西国家队和巴萨的门。

保利尼奥2015年夏天以1400万欧元从英超热刺加盟广州恒大。在效力恒大期间,保利尼奥为球队出战95次贡献28球,随队拿到6个冠军奖杯。

2017年8月,巴萨砸下4000万欧元解约金直接带走保利尼奥,后者签下一纸为期4年的合同,税后年薪为500万欧元。

在本赛季中超,缺少保利尼奥的恒大依旧面临困境。亚冠和足协杯双线出局,唯一的联赛也需要面对上海上港、北京国安的强势冲击……此时迎回“暴力鸟”,无疑是最佳选择。

而根据巴萨官网公告显示,恒大在1年后可以选择买断保利尼奥,将他彻底留在中超。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澎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