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皮克福德扑点 英格兰点球大战5-4哥伦比亚晋级八强
07-04 06:08:2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00,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继续进行,哥伦比亚迎战英格兰。上半场双方虽互有攻防但均未能改写场上比分,下半场凯恩造点并亲自主罚命中,米纳补时头球绝平;加时阶段双方互交白卷;点球大战阶段,亨德森的射门被奥斯皮纳扑出,乌里韦紧跟着的射门击中横梁,最后皮克福德扑出巴卡的射门,戴尔打入关键球制胜。最终比赛结束,英格兰点球4-3总比分5-4淘汰哥伦比亚,这也是英格兰在世界杯中首次通过点球大战的方式取得胜利。

第6分钟,斯特林为英格兰队获得禁区外左侧的任意球,阿什利杨开到门前,被奥斯皮纳双拳击出。第16分钟,英格兰队打到前场右路,特里皮尔下底传中,凯恩在球门后点小角度头球攻门,球顶高了。

第38分钟,凯恩突破,造成对手犯规。英格兰队赢得禁区前偏左位置的任意球。在禁区内排人墙争位置时,巴里奥斯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特里皮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球擦着立柱飞出。

第47分钟,金特罗在禁区外左脚来了一脚射门,被皮克福德抱住。上半场,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2分钟,阿里亚斯在与凯恩争头球时撞到了后者,裁判给了他一张黄牌。第54分钟,英格兰队开角球,禁区内卡洛斯-桑切斯一直拽住凯恩直到把他拉倒。裁判给了英格兰队一个点球,并给了桑切斯一张黄牌。

凯恩亲自主罚点球,他的射门打向中路,奥斯皮纳扑救不及,英格兰队1-0领先哥伦比亚队。凯恩的世界杯进球数已经达到6粒,追平了上一届世界杯的金靴J罗。

落后后,哥伦比亚队迅速换人,巴卡换下莱尔马。第63分钟,英格兰队再次制造威胁,右路禁区前传后点,阿里包抄头球,顶偏了。第76分钟,英格兰队打反击,斯特林直传,林加德在禁区里摔倒,裁判示意不是点球。第78分钟,哥伦比亚队再次换人,换上乌里韦,换下卡洛斯-桑切斯。

第82分钟,哥伦比亚队利用沃克的失误形成三打三,巴卡转给右侧夸德拉多,结果他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脚射门打高了。第87分钟,法尔考在禁区前打了一脚,被皮克福德轻松拿到。第88分钟,英格兰队用瓦尔迪换下斯特林,哥伦比亚队用穆里尔换下金特罗。

补时最后一分钟,哥伦比亚队开出右侧角球,米纳头球攻门将球打进,扳平了比分!英格兰队1-1哥伦比亚队。这是米纳在本届世界杯上利用头球打进的第三粒进球。比赛进入到了加时赛。

加时赛上半场第96分钟,莫希卡在左路低平球传禁区,门前巴卡在抢点,皮克福德抢在他之前将球拿到。第101分钟,夸德拉多右路45度传中,巴卡头球顶在英格兰后卫身上后出了底线。随后英格兰队换人,丹尼-罗斯换下阿什利杨。第104分钟,哥伦比亚又换成左路传中,法尔考禁区中路头球,顶偏了。加时赛上半场结束,两队还是1-1平。

下半场第112分钟,英格兰队攻到前场左侧,罗斯与队友做撞墙配合,他冲入禁区一脚小角度左脚射门,球偏了一点点。随后英格兰队换人,拉什福德上场,换下了沃克。第114分钟,英格兰的后场长传找到右路的瓦尔迪,他在底线处传中,球被防守球员挡出底线。接下来的角球,戴尔头球顶出底线。

随后,哥伦比亚队换上了萨帕塔,加强防守,换下了阿里亚斯。第118分钟,英格兰队左路任意球开到门前,奥斯皮纳单拳将球击出。加时赛结束,两队进入点球大战。

哥伦比亚队率先罚点球,法尔考第一个出场,踢中路打进,1-0

英格兰队第一个出场的是凯恩,打死角将球罚进,1-1

哥伦比亚队第二场出场的是夸德拉多,稳稳打进,2-1

英格兰队第二个出场的是拉什福德,同样的角度,将球打进,2-2

哥伦比亚队第三个出场的是穆里尔,晃过门将将球打进,3-2

英格兰队第三个出场的是亨德森,被奥斯皮纳扑出,3-2.

哥伦比亚第四个出场的是乌里韦,球打在横梁上弹出,3-2

英格兰队第四个出场的是特里皮尔,将球打进,3-3

哥伦比亚队第五个出场的是巴卡,被皮克福德扑出,3-3

英格兰队第五个出场的是戴尔,将球罚进,4-3!英格兰队总比分5-4淘汰了哥伦比亚队!

出场阵容:

哥伦比亚(4-3-3):1-奥斯皮纳/17-莫希卡,13-米纳,23-戴维森-桑切斯,4-阿里亚斯/16-莱尔马,6-卡洛斯-桑切斯,5-巴里奥斯/11-夸德拉多,20-金特罗,9-法尔考

英格兰(3-1-4-2):1-皮克福德/2-凯尔-沃克,5-斯通斯,6-马奎尔/8-亨德森/12-特里皮尔,20-阿里,7-林加德,18-阿什利-扬/10-斯特林,9-哈里-凯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