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德国足协确认:勒夫将继续执教德国队
07-03 22:10:25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北京时间7月3日消息,德国足协官方宣布,勒夫留任国家队主帅一职。

今年5月,勒夫和德国足协续约至2022年,在0-2不敌韩国、惨痛出局后,德足协主席格林德尔表示了对勒夫的支持,勒夫也保证将继续带领德国队冲击2022年世界杯。

勒夫表示:“非常感谢德国足协给予的信任。我们的出局会受到批评是合理的,我依然非常失望,但现在我想要全力以赴设计我们的重建计划。我将与我的团队一起分析,举行会谈并在新的赛季开始前得出正确的结论。这需要时间,但一定会在9月份新赛季的国家赛事开始前结束。”

勒夫2004年成为时任德国主帅克林斯曼的助手,2006年7月他正式出任球队主帅。到2022年,勒夫将执教德国队长达16年的时间,这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俱乐部,都是极为罕见的。

原标题:德国足协确认:勒夫将继续执教德国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