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勒夫回国称德国队需要变革 是否辞职仍然无法确定
06-29 07: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勒夫。 

中新网消息,世界杯卫冕冠军德国队黯然出局,他们已经告别俄罗斯回到德国。据外媒报道,主教练勒夫当地时间周四表示,球队需要深远的变革,自己也需要时间来考虑与球队的未来。

勒夫率领的德国队小组垫底、铩羽而归。出现在德国法兰克福机场的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没能踢出自己的正常水平。“作为教练,我必须承担责任,必须自问为什么没能成功,这还需要一些时间,我们也将对此进行讨论。”

勒夫强调,虽然无缘十六强经历了深深的失望,但德国足球现在需要考虑哪些才是正确的措施。“我们需要意义深远的措施,我们需要明确的改变,我们也需要讨论如何能做到这些,”他说。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透露,官方接下来也将对这次灾难性的世界杯之旅进行分析。“我也希望教练能点评一下自己的未来,”他说。

不过在俄罗斯世界杯开赛前,德国足协刚刚和勒夫续约至2022年。正是格林德尔曾经信誓旦旦地说,不管德国队在世界杯表现如何,勒夫的帅位都是安全的。

原标题:勒夫回国称德国队需要变革 是否辞职仍然无法确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