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上门推销保险茶里被下冰毒险遭性侵 抢救8天才脱险
06-23 08:29:13 来源:潇湘晨报

nimg.ws.126 (1).jpg

躺在医院抢救的周女士。

nimg.ws.126 (2).jpg

4月24日,警察为周女士做尿检时,尿检片冰毒格显示为阳性。组图/受访者提供

潇湘晨报消息,岳阳县的周女士是一名保险公司的保险员。今年4月,她在如约上门和同村一男子聊保险时,对方递过来一杯芝麻茶,周女士喝完水出现呼吸困难,头痛,全身发麻等症状,被送至岳阳县人民医院,又被转到岳阳市一医院治疗,抢救8天才脱离危险。

事后,当事人谢某承认给她喝的水里加了“冰毒”。目前,谢某已被刑事立案调查,此事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周女士:喝下芝麻茶和白开水后“中毒”

今年47岁的周女士是岳阳县长湖乡人,为岳阳县某保险公司的保险员。因为业务上的关系,时不时要与各种人打交道,可最近发生的一件事,让周女士近乎崩溃。

周女士回忆,今年4月22日早上7点左右,本村谢某发信息说要买一份保险,要她去其家里谈。

周女士通过打听找到谢某父亲,由其父亲带着进入谢某弟弟家的客厅。谢某父亲离开后,就剩下周女士与谢某在客厅里。

两人开始聊保险的事,谢某泡了一杯芝麻茶。周女士喝了一口,感觉茶有点苦,但出于礼貌还是喝了。

“喝完后,觉得不舒服,口干,话也多起来,”周女士说,自己就要求谢某倒一杯白开水,但喝下去还是觉得苦。

“我以为是水质问题,或白开水里残留了芝麻,还是喝掉了一半,之后头就开始痛……事后感觉全身发麻、发热,呼吸困难,五脏六腑绞痛。我清楚这是中毒症状,要他赶快烧水解毒。他烧了两壶水,在喝水的过程中,他坐到我身边,抱我,开始亲我,说要我到床上去,我拒绝了。我开始反抗,要他赶快帮我解毒,逼其烧绿豆水解毒。然后,趁其不注意,我发信息给村医。”周女士讲述事情经过。

村医过来后,为她打了吊针,但症状没有缓解。在她的强烈要求下,拖到下午1点半,谢某才开车送她去医院。上车时,周女士将喝过的芝麻茶渣抓了些在手上,但被谢某拿走。

“路程最多半小时,但他一直开车,就是不到医院,”周女士意识到去不了医院,下午3时40分左右,在县城青山红超市附近,她将谢某支开后,打电话给保险公司职员求救,同事赶到后将她送到医院,谢某趁机跑了。

周女士被送到岳阳县人民医院急救。周女士发微信向谢某求救,问他给自己喝的什么药,好让医生对症下药。谢某开始回复说“催情剂”,后又只说了一个“兵”字。

随后,周女士报警。在岳阳县人民医院检查后,因病因不明,抢救没有进展,尿中带血,有肾衰竭症状,医生建议转至岳阳市一医院。当晚10时多,周女士转至岳阳市一医院时已经尿失禁。抢救8天后才脱离危险期。

谢某:承认放了冰毒,想私了对方不同意

周女士说,自己一直在县城给小孩陪读,很少和谢某打交道。她报警后,谢某跑了,她的丈夫经过蹲守,最终在4月25日将谢某抓获。长湖派出所审讯谢某时,对方承认给她喝的是“冰毒”,不久案件移交岳阳县检察院。

6月8日,尚未痊愈的周女士到县检察院了解案情,“检察院办案人员说,因证据不足,要放人”。6月9日,谢某被取保候审。

据周女士介绍,在医院住了25天,她才勉强得以出院,医疗费花了差不多2万元,谢某一开始答应赔偿,后来却没有出钱。目前周女士依然没有痊愈,全身无力、胸闷等。

周女士说,住院期间,谢某及其家人从没来医院看过她。

就此事,记者采访了当地的村支书屈先生,屈先生说,他并没有见过谢某吸毒。村委会罗主任说,谢某今年45岁,一直未婚。

“用的是冰毒,当时中毒的时候检测出来了。”罗主任说,一开始不知道是毒品,以为是春药,后来才知道是新型冰毒。周女士出事后,他跟村里调解主任去了岳阳县人民医院。罗主任说,为将此事协调好,他也跟谢某发了短信,但对方不配合。

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谢某,谢某说,他被拘留了16天,“她(周女士)在岳阳县跟儿子陪读,我的侄儿也在岳阳县读书,我平时接送侄儿,她坐过几次我的顺风车。”谢某说,周女士是做保险的,便向他推销保险。

“当天,她要我去她家。”谢某说,他为了避嫌,就要周女士到自己家来。对于为何放冰毒,谢某没有多说,他否认自己吸毒,说那些冰毒是花了100元买的。

记者问他当时是否有猥亵周女士的举动,他予以否认。

周女士出事后,他原本想私了,“弟弟约她老公协商,答应出15000元私了,他不同意,要五六万元。”谢某说,自己没有这么多钱,后来对方报了警。

“我原本愿意在能力范围内解决,”谢某说,“他们不同意,那就让派出所解决。”

警方:正在补充侦查准备再次移交检察院

就此事,记者联系了长湖派出所办案民警方警官。方警官说,走的是刑事案件程序,目前程序已经走完了,他建议记者采访岳阳县公安局政工室。

政工室熊主任说,谢某之所以被放出,是因为检察院提请逮捕之后,因证据不足,要警方补充侦查,所以变更了强制措施,重新启动了办案程序。“一开始是因欺骗吸食毒品立了案,后来调查以强奸未遂提请办了刑拘。”熊主任说,他们会尽快将案子送到检察院。

原标题:她喝下的茶里被人下了冰毒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