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落网:10余年杀6人 警方曾悬赏40万追捕
06-23 08:22: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000.jpg

上游新闻记者今(23)日从张家口公安官方微博获悉,备受关注的“5.31“张北县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于22日21时55分,被张家口警方抓获归案。2018年5月31日凌晨,张家口市张北县大河镇公沟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一人死亡。警方经侦查,确认公安部A级通缉犯王力辉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公安部和河北省公安厅的直接指挥下,张家口市公安机关组织精干警力全力侦办,终于侦破此案。

据了解,从2008年起,犯罪嫌疑人王力辉在河南、河北、山西等地共杀害6人重伤1人,为公安部A级通缉犯。

此前有媒体报道,2011年9月,在河北保定市顺平县一造纸厂打工的王力辉,向一对村民夫妻行凶,致丈夫李某死亡、李某妻子重伤。

2016年10月5日,王力辉被雇佣放羊期间在山西灵丘县女儿沟村将一名放羊汉杀死。

2018年5月31日凌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大河镇公沟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名男子遇害,经侦查,警方确认一名叫做王力辉的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为了抓捕王力辉,张家口组织800余人展开搜捕,并向多地警方发出协查通报,对提供线索抓获王力辉的举报人,公安机关的悬赏奖金从最初的5万元提高至20万元,后来金额再次提高至40万元。

上游新闻综合@张家口公安网络发言人、北青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