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奔驰司机强行变道并谎称“警务人员”:看对方高大怕被打
06-15 21:01:58 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微信公众号

“深广电第一现场”微信公众号6月15日消息,关于路怒症,我们曾经多次报道过。但总有些司机朋友没法好好管理控制自己的情绪,冲动之下惹出祸端。

下面说到的这位就是一位典型:他不但脾气大,胆子也不小啊。

行车记录仪记录下的画面,发生在6月13日上午,当时市民吴先生正送客户赶飞机,当他的车开到深圳宝安金湾大道内环路口的时候,前方一辆奔驰车突然强行变道,因为赶时间,吴先生便按了几下喇叭。

谁知往前开了几十米后,奔驰车再次强行变道,吴先生便再次长按喇叭,没想到这个举动,惹恼了奔驰车的驾驶员。

道歉开车离开,对方不依不饶

吴先生原本想下车理论,但是由于客户急着赶飞机,他只好一再道歉,开车离开,没想到对方仍然不依不饶。

心情不好,被连续喇叭激怒

送完客户以后,吴先生便向深圳交警微博进行了举报。交警在收到吴先生行车记录仪拍下的视频证据以后,立即传唤了奔驰车的驾驶员宋某到交警部门接受调查。调查过程中,宋某承认当时自己心情不好,在连续变道时,吴先生两次长按喇叭激怒了他。

涉嫌寻衅滋事

警方处于行政拘留5日

经过进一步调查,警方了解到宋某根本就不是什么警务人员。目前,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交警部门处于行政拘留5天。

原标题:男子强行变道、还自称“警务人员”!接下来的举动更是让人后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