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学生误踩足球摔倒导致伤残,学校承担45%责任赔偿6万
06-15 19:39:5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日前,在江苏海门上小学的小明在校踢足球时不慎受伤,经诊治,被评定为十级伤残,治疗花费10多万。小明的父母认为事发当时没有老师在旁指导,事发后也没有及时将小明送医,学校存在安全保障上存在不足,把学校告上法庭。而学校认为小明受伤是意外,学校没有过错。经法庭审理,学生在学校进行类似的体育竞技活动,学校需要进行必要的技能培训并列明安全注意事项。小明因自己奔跑时不慎摔倒,在这起意外中也负有一定责任。最终,学校赔偿小明近6万元。

原标题:小学生误踩足球摔倒导致伤残 学校承担45%责任,赔偿6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