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二审今日开庭,马蓉申请公开庭审
06-15 19:25: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5日下午,马蓉和王宝强离婚案二审开庭。马蓉在微博晒出一张手写申请书,要求北京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能够依法公开审理她和王宝强离婚案的二审,并配文称:“让整个案件获得阳光审判”。

5.jpg

稍早一些时候,马蓉发出一条微博,显示她已抵达北京第三中级人民法院。

641.jpg

据悉,此前王宝强也曾提交申请二审公开,主要理由是,因马蓉在审理过程中以及两案一审民事判决作出后,多次在媒体等公开场合发布与案件相关的信息,并且两案证据基本相同,经媒体报道已经基本被公众知悉,因此已经不存在因涉及个人隐私而不公开审理的情形。

2月11日,王宝强诉马蓉离婚案、马蓉诉王宝强名誉权案分别在北京朝阳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并当庭宣判:法院一审判决解除双方婚姻关系,并从利于子女健康成长角度出发,判决婚生子由王宝强抚养,婚生女由马蓉抚养;马蓉名誉权案法院认定王宝强不构成名誉侵权,一审判决驳回了马蓉的诉讼请求。

消息来源:@金耳朵兔子、新浪娱乐、凤凰娱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