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好心照顾醉酒男同事反遭揩油 民警制止被男子打骂:坏我好事
06-14 20:36:50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事发当晚,一名年轻女子急匆匆向江苏张家港程墩卡口民警求助,称自己送一个醉酒的男同事回家,未料对方躺着不起来还发起了酒疯,对其拉拉扯扯,让她十分害怕。警方到场后,醉酒男子胡搅蛮缠,坚持要女同事送他,让警员别多管闲事,坏了他的好事,还两度动手殴打警员。据悉,该醉酒男子姓朱,43岁,为当地一企业员工。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对朱某处行政拘留7日处罚。

原标题:女子好心照顾醉酒男同事反遭揩油 民警制止被男子打骂:坏我好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