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岛一渔船遭遇大风暴雨倾覆致2人遇难4人失联 当地正值休渔期
06-14 16:07:0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575b0b5ly1fs9j2b5l39j20ka0cggzs.jpg

资料图。图据@青岛发布 

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14日发布通报称,6月13日晚,因遭遇大风暴雨天气,山东青岛市城阳区附近海域发生一起渔船倾覆事件,造成6人失联。目前,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中。

另据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14日上午通报称,6月13日18时20分左右,青岛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报,一艘载有6人的鲁城渔69091渔船在胶州湾海域失联。接报后,青岛市组织19艘船只在海上全力搜救。截至目前,已找到2名船员并确认遇难,其余4名船员仍处于失联状态。目前仍在全力搜救。

据了解,青岛目前正处于休渔期。据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4月26日发布青岛市伏季休渔期管理办法,今年青岛市4370艘海洋渔船将执行严格的休渔管理制度,同时严禁外省、市籍渔船在我市停港休渔。

根据国家、省海洋伏季休渔规定,青岛市今年的伏季休渔期间为5月1日12时至9月1日12时。

(资料来源:@青岛市海洋与渔业局 、民政部国家减灾中心微信公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