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衡阳协警配合交警“碰瓷” 式执法?官方连夜介入调查
06-14 07:34:09 来源:上游新闻

最近有视频显示,6月13日上午11时06分,衡阳二中附近的马路上,一名协警在配合交警执法。一辆白车并没碰着协警,协警却突然倒下,被指“碰瓷”。对此,14日凌晨,衡阳市公安局公开表示,警方将查明事件真相,依纪依规处理到位,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公布。

blob.png

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m)获得的视频显示,一辆黑色轿车停在路边,一名协警站在黑车旁,面朝车尾。突然,一辆白色轿车缓慢驶来,快与黑车后车门前端平行时,向右缓慢拐弯,接着又向左打方向盘。就在这时,站在两车之间的协警扶着白车右车灯处向地上倒去,接着他又迅速座起来捂腿,然后有人想扶他起来无果。

整个过程,白车并没碰到男子。这一幕,刚好被后方车辆的行车记录仪完整摄下。

att_910947_副本.jpg

该视频发到网上后,引来网友留言:“警察叔叔,别搞笑好吗?”“原来衡阳交警是在碰瓷执法啊!”……

14日凌晨,衡阳公安局在官微上回复称,6月13日,一段“疑似交警碰瓷执法”的视频在微信微博广泛转发,衡阳市公安局党委连夜安排警务督察部门开展调查,将查明事件真相,依纪依规处理到位。调查处理情况将及时公布。

官方发布该信息之前,衡阳公安局一名李姓负责人接受上游采访时说,文中涉事男子的身份是协警。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