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白昼变黑夜!山东多地遇狂风暴雨 学校操场被冰雹铺满
06-13 19:38: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3日中午,山东多地突然白天变“黑夜”,下午更是出现强对流天气,自北向南出现雷阵雨,当地气象台先后发布冰雹橙色预警、大风橙色预警和雷电橙色预警信号。截至目前,淄博、潍坊、滨州等多地都已降下冰雹,对车辆、庄稼都造成了一定损坏,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中午时分的邹平,黑云压城。


淄博,白昼如夜

下午,山东多地突然下起了暴风雨,甚至冰雹。

平度下冰雹

潍坊下冰雹。

冰雹把西瓜砸裂了。

被冰雹砸坏的车窗玻璃。

冰雹如夹心汤圆大小。

image.png

山东寿光,一学校操场被冰雹铺满。

青岛万象城内冰场漏雨。

万达也漏雨了。

台东一路路面积水严重,过路车辆尽量绕行。


交通方面,受天气影响,青新、沈海、青兰、荣乌、胶州湾跨海大桥等多条高速公路封闭。

辟谣!青岛福州北路天桥没塌

image.png

有网友发了一段视频,说是青岛福州北路天桥塌了,对此,市北交警表示,这是活动板房被大风掀倒刮到了天桥上,并不是桥塌了

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青岛市大部分地区和近海海域仍将有雷阵雨天气,局部有短时强降雨,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10到12级,局部可能有冰雹。

交警提示:

1、未出行的市民请勿外出!

2、在道路上的驾驶员请行驶至空旷地区停靠!

3、遇紧急情况请勿慌张,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采取合理避险措施!

资料来源:整合齐鲁晚报、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梨视频、@中国气象科普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