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女孩微博晒近4万学费被骗截图:“追不回来,我也不想活了”
06-13 16:29:44 来源:现代快报微信公号

现代快报微信公号消息,一位女学生被骗了!名为“0浅_清0”的微博网友求助现代快报。这位网友在微博中晒出了大量短信截图,称“我现在很慌,不知道怎么办了。我家今天被骗了将近4万,这是我们家唯一给我上大学的钱了,还有向亲戚借了一万多。

↓↓↓

原来,有骗子假扮“0浅_清0”借同学手机向家人发短信,称学校邀请了哈佛大学的外教来办培训班,学费是38500元。

骗子以学生的口吻强调了该培训班的权威性和含金量,让家人将学费打入了“学校统一缴费账号”。


让广大网友着急的是,女孩说:“追不回来钱我也不想活了。

网友在留言中献计献策,也安慰了女孩,让女孩不要想不开:

现代快报记者在南京梅园新村派出所见到了女孩和家人,他们向记者提供了他们接受亲戚打来借款的凭条:

部分汇款凭证

之前被骗,一家人费了不少功夫凑出38500元。现在他们表示,最大的期望是追回钱款,把钱还给亲戚。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警方已经立案,正在调查。

原标题:“追不回来,我也不想活了”南京一女孩微博晒聊天截图求助,网友炸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