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孩手机被偷气炸,街头拉横幅:下次遇见打死你们!
06-13 16:20: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7.jpg

6月12日,在郑州一街道上,一面写着“警示小偷”的红色横幅引起网友关注:“警告:如果你昨天看到小偷,我尊重你的职业为高风险,高回报,瘦女人穿黑衣戴口罩,边走边偷,电车男伙伴犯罪,滚开吧!” “本仙女特地拉个条幅恭喜你们”、“我昨天在这里丢了手机,所以我会拉上横幅提醒大家注意小偷。小偷你别狂!”……最后还不忘感谢提供平台的城管叔叔。

据附近商户称,这个条幅是一名年轻的女孩拉的,挂在这里大约有一周了,由于这里属于商业密集区,有大超市、茶城还有夜市商业街,经常有女士们丢手机,小偷很猖狂,该条幅一直没有被揭掉,大家都觉得这条幅拉的好!最起码能对小偷起到一定震慑作用,另外对路人也是个提醒!

当地警方也表示,他们已经接受到了市民反映的情况,下一步将针对这一区域进行重点布防,严厉打击偷盗行为,如果市民遭遇到了偷窃,一定要尽快到派出所报案。

消息来源:@东方今报、@梨视频、大河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