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贵州水城一教师殴打学生被警方控制,校长免职并政纪立案调查
06-13 14:51:16 来源:贵阳晚报微信公众号

贵阳晚报微信公众号消息,6月12日晚间至13日上午,一段长达42秒的一老师在教室殴打一学生的视频在六盘水网上疯传。

这段时长42秒的视频显示,在一间教室的黑板前,一名男子手持一根类似木条的物体,左手拽住一名孩子,右手多次对这名孩子进行抽打。

期间,学生摔倒在地,紧接着又被男子拽起来进行抽打,男子还多次脚踢学生身体。

整个过程中,被殴打的孩子大叫大哭,一边被打一边向男子求饶——“老师我不讲了,我不讲了……”但男子则边打边大声向这名孩子怒吼。

教室内多名学生目睹了上述场景。

6月13日11时许,记者相继从水城县教育局和水城县委宣传部获悉,事件发生在水城县尖山街道茨冲小学。

水城县委宣传部发给记者的一份《水城县教育局关于网传茨冲小学教师殴打学生事件的调查处理情况》显示,目前相关方面已经介入处理。

《处理情况》 称,6月12日23时左右,发现网传水城县尖山街道茨冲小学教师殴打学生的视频后,水城县教育局、尖山街道办事处、陡箐派出所立即组织人员赶赴茨冲小学连夜开展调查。工作组同时将被打学生送往六盘水市人民医院进行检查治疗,初步检查结果为软组织擦伤。涉事教师已被公安机关控制。

根据调查情况,水城县教育局于6月13日上午8时召开党组会议,作出如下决定:

对殴打学生的教师彭某某进行待岗处理,由教育局监察室对其进行政纪立案调查,其涉嫌违法行为交由公安机关依法从严处理;

责令尖山街道办事处中心校对茨冲小学校长费某给予免职处理,由教育局监察室进行政纪立案调查;

由教育局监察室对尖山街道办事处中心校校长肖某某进行政纪立案调查;

由教育局从全县抽调1至2名有经验有资质的心理辅导教师对该学生进行心理疏导;

教育局成立工作组进驻尖山街道办事处中心校和茨冲小学进行整顿。

据悉,教师彭某某为何殴打这名学生,目前尚在调查。

原标题:水城县一老师殴打学生视频疯传!涉事老师已被警方控制,校长免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