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服了!姑娘买下23㎡蜗居,竟改成了8个房间的豪宅……
06-13 07:24:47 来源:现代快报微信公号

现代快报微信公号消息,浙江舟山妹子忻馨,是一名室内设计师,也是一名“杭漂”。工作3年后,她在杭州转塘买了一套得房面积23㎡的毛胚房。

然而,只用了15万、耗时2个月,忻馨把这套蜗居改造成了双层Loft“豪宅”,还“变”出了8个独立功能的房间。

忻馨刚毕业的时候也曾租过房子,也是一个毛胚房,当时她花了1w多将租屋打造成了工业风的loft。结果谁知道房东提前收回了房子…

图源@行周末

可是作为一名“杭漂”,父母又不在身边,忻馨还是很希望自己能有一个安定的空间,并且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进行改造。于是,当她在转塘看到这套毛胚房的时候,毫不犹豫下手了,哪怕面积才23㎡。但这也正好给了她“改造”的发挥空间。

先给大家看一下忻馨的设计图,空间虽小,五脏俱全。这个产证44㎡,实际面积才23㎡小屋,分成两层,楼上楼下共8个房间(包括两个卫生间)。

一楼:厨房、卫生间、客厅、阳光玻璃房

二楼:卧室、工作区、卫生间、衣帽间

忻馨花了15万积蓄,耗时两个月,全程自己参与设计和改造,终于成功改造了自己梦想中的小家,“把小空间变得很活”。

一楼的小客厅,摆着北欧风的家具,为了合理利用空间,家具像沙发、桌椅等都是定制的。

忻馨算是对生活质量要求很高的妹子。这个从苏州厂家定制来贵妃椅,自带充电头,躺着看电视、玩手机两不误。还能根据坐姿调整角度,全部打开,就是一张小床!

这么小的loft豪宅,还拥有楼上楼下两个卫生间。都是简约风格,铺满了黑白格子的瓷砖,淋浴、洗衣房、卫生间配备齐全。

图源@行周末

作为女孩,梳妆台自是不可少!就藏在忻馨的工作区域。这个台子也是订制的,合理的安装在二楼的卧室门口。这个桌子盖上就是工作台,打开就是自带梳妆镜的梳妆台。

更“奢侈”的是,忻馨还给自己搞了个走入式衣帽间!这简直是每个女生都想要的啊!

可是,忻馨最“得意”的还是一楼这个不足8平的多功能区。这里既是桌游区、书房、客房,也是晾晒区、储物间!随便一个拉开一个把手,都“暗藏玄机”。

比如身边有朋友喜欢打麻将,忻馨就在多功能区“藏”了一台自动麻将桌!

顶上的隔板打开,就变成了采光极好的阳光房!

忻馨说,要将自己的想法付诸实践,但也要控制在自己的预算范围内。于是,你们就看到了这样一个15万装修费用打造的,把空间利用到极致,充满了高科技和定制家具的“loft豪宅”!

“不管是租的房子还是买的,在外漂泊,我都想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过上一个好的生活。”

原标题:服了!姑娘买下23㎡蜗居,爆改成8个房间的豪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