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朝联合公报公开:建立全新的朝美关系 致力于朝鲜半岛的全面无核化
06-12 15:25:57 来源:@环球时报

75b1a75fly1fs8f2oqu78j216x0ooadb.jpg

@环球时报消息,特朗普与金正恩12日下午签署的美朝联合公报文本公开。公报共4点内容:

1、美国和朝鲜将致力于建立全新的朝美关系,以满足两国人民对于和平与美好生活的向往。

2、美国和朝鲜将共同努力建设一个能令朝鲜半岛保持持久稳定与和平的机制。

3、朝方再次确认2018年4月27日签署的板门店宣言的内容,将致力于朝鲜半岛的全面无核化。

4、美国和朝鲜将致力于寻回战时俘虏和失踪人员的遗体,并会立刻将那些已经确认的送回国。(图/CNN)

75b1a75fly1fs8crfgb3jg207s04dqv5.gif

原标题:美朝联合公报公开:建立全新的朝美关系 致力于朝鲜半岛的全面无核化

新闻多一点>>

特朗普:我绝对会邀请金正恩去白宫

@环球时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在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签署了那份目前细节尚不明确的重要文件后,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与金正恩的关系已经产生了有一种“特殊的纽带”,“我很荣幸可以与他在一起”,”他是个值得尊敬的谈判者“,”他在为了他的人民谈判“。特朗普还表示他“绝对”会邀请金正恩访问白宫。另外,特朗普还说金正恩很爱自己的国家,很有才华。

75b1a75fly1fs8da46nehj20jh0dhdh6.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