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富汗首都一大学附近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至少12人死亡
06-04 17:37:20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80604165101.jpg

资料图

海外网6月4日电 当地时间4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一所理工大学附近遭到自杀式爆炸袭击,导致至少12人死亡。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此次袭击的目标是在该所大学附近举行的一次集会,那里当时聚集着近2000名穆斯林领袖和学者。有记者称,炸弹被引爆刚好发生在聚会结束,神职人员开始离开的时候。而此次聚会达成的协议则是表明自杀式爆炸是“不符合伊斯兰教规的”。

阿富汗内政部发言人表示,此次的袭击还导致数十人受伤,而死亡人数预计将进一步上升。据悉,袭击者是步行抵达了大学门口附近。

原标题:阿富汗首都一大学附近遭自杀式爆炸袭击 致12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