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吓惨!男子宾馆睡觉被蜈蚣咬伤 走进浴室老鼠从天而降
06-04 10:50:35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前几天,龙先生在吉安市青原区火车站旁边的金都宾馆睡觉时,感觉舌头被什么东西蜇了一下,然后爬起来,龙先生的女朋友看到床上有一只蜈蚣。

屏幕快照 2018-06-04 上午9.50.10.png

屏幕快照 2018-06-04 上午9.50.17.png

龙先生感觉舌头麻麻的,怀疑是被蜈蚣咬伤后中毒了,于是赶紧去医院救治,打了四五个小时点滴,花了将近四百块钱。龙先生想要宾馆老板承担医药费,但对方说这责任也不是完全是他们的,只愿意承担一半的费用。

屏幕快照 2018-06-04 上午9.51.56.png

龙先生觉得不能接受,他说在这家宾馆住了七天,发现宾馆的环境实在太差了。住了第二三天时,在洗衣服的过程中,浴室上面掉了一只刚生的老鼠下来,然后发现浴室的隔层上面全部是老鼠屎,而且苍蝇也特别多。

屏幕快照 2018-06-04 上午9.50.24.png

龙先生:“环境真的是特别差。住了两天还是三天,我们在洗衣服的过程中, 浴室上面掉了一只老鼠下来,刚生的老鼠,然后我看到浴室的隔楼层上面全部是老鼠屎,苍蝇也特别多。”

屏幕快照 2018-06-04 上午9.49.53.png

屏幕快照 2018-06-04 上午9.50.53.png

龙先生说这段小老鼠的视频就是当时他在宾馆拍的,此外门后面的墙角还能看到蜘蛛网。记者来到金珠宾馆,从卫生许可证来看,这应该是一家招待所。对于赔偿问题,朱先生还是说只愿意承担一半医药费。

屏幕快照 2018-06-04 上午9.51.37.png

宾馆老板朱先生:“我也说不可能呢,要不就是他自己房间里面很脏,西瓜垃圾全部在房间里面,还堆了货在里面。(蜈蚣是)外面带进来的,还是我房间里的,我也讲不清楚是吧。他说要赔偿他精神损失费,那我又不可以了。我要是狡辩的话,我也可以跟你争不是在我这里咬的,你自己带回来的也不一定是吧。”

屏幕快照 2018-06-04 上午9.51.21.png

对于龙先生反映房间环境差的问题,朱先生表示龙先生之前住的房间已经有人入住,不方便带记者去看,只能看别的房间。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青原区卫生监督执法局。

吉安市青原区卫生和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工作人员:房间环境我们就要求他要通风,这一块我们都有要求。”

屏幕快照 2018-06-04 上午9.51.01.png

目前,青原区卫生监督执法局给已经对这家宾馆进行了检查,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宾馆老板也和龙先生达成了赔偿协议,承担所有药费并减免一半房费。

原标题:视频|男子宾馆睡觉被蜈蚣咬伤 走进浴室老鼠从天而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