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务卿蓬佩奥将与金英哲就美朝领导人会晤进行磋商
05-30 06:08:4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29日说,美国务卿蓬佩奥将于本周晚些时候会见赴美的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就美朝领导人可能在新加坡举行的会晤进行磋商。

桑德斯在一份声明中说,自美国总统特朗普5月24日致信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后,美朝双方一直保持接触。美方将继续为两国领导人会晤做“积极准备”。

她说,一个美国代表团正在朝韩非军事区同朝鲜代表团进行磋商。此外,白宫办公厅副主任哈金已在新加坡,与先遣团队为可能举行的美朝领导人会晤进行后勤准备。

桑德斯还在声明中说,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将于6月7日赴美与特朗普举行会晤。

特朗普29日在社交媒体上说,金英哲正在前往美国纽约的路上,拟就美朝将举行的领导人会晤与美方进行磋商。

特朗普24日在给金正恩的一封公开信里宣布,取消两人原定于6月12日的新加坡会晤。但他又于26日表示,期待他与金正恩的会晤能如期举行。安倍晋三28日晚与特朗普通电话,双方同意在美朝领导人会晤前先举行会谈,加强日美双方沟通。

原标题:蓬佩奥将与金英哲就美朝领导人会晤进行磋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