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24岁美女模特患癌去世,曾在网上分享抗癌经历拥有450万粉丝
05-25 15:27:26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据每日邮报5月23日报道:在Instagram上颇受欢迎的巴西24岁博主纳拉·阿尔梅达(Nara Almeida),在2017年被诊断出罹患胃癌后,定期在网络上与粉丝们分享她的坚强抗癌经历。她在社交媒体上拥有超过450万的粉丝。她的男友在Instagram上宣布了她的死讯,称她“应该”休息。

这名24岁的女孩不幸在巴西圣保罗的Nove de Julho医院去世,她的男友佩德罗·罗查(Pedro Rocha)在社交媒体上写道:Nara昨晚去世了,经历了这么多战斗之后,她应该得到休息了,尽管我想永远拥有她。

24岁的巴西模特纳拉·阿尔梅达(Nara Almeida)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关于她与胃癌抗争的励志文章。

在她去世前的最后一篇社交媒体文章中,Nara透露她正在接受免疫疗法,以挽救她的生命。

这名24岁的模特不幸地在圣保罗一家医院去世。

她的男友佩德罗·罗查说:“她的死在我心中留下了巨大的空间,她将永远活在我心中,她永远是我的灵感,让我更好的看这个世界。我相信她会继续向许多人传递她的力量,因为这是她的目标。安息吧,我的爱人。”Rocha的帖子已收到了近200万个赞。

Nara于2017年8月8日被诊断出胃癌,并在她治疗的每一个阶段发布了照片和视频。

她的男友在Instagram上透露Nara已经去世了,说她在与癌症抗争后“应该休息”。

当她记录下自己与癌症的斗争时,就以鼓舞人心而闻名。

最近几个月Nara的健康状况每况愈下。疾病扩散到其他器官,但即使被告知没有希望,她仍然是积极的。此前她坚持认为自己的晚期诊断只是“一个阶段”。

她说:没有什么能超过呼吸的价值。“我花了三天的时间没有任何想法,我以为我已经失去了,但我觉得上帝给了我一个新的机会,每一天都有新的机会。朋友们,我们不会放弃生活。”

在她4月底去世前的最后一篇帖子里,Nara透露她已经开始接受免疫治疗,她说:经过多次测试和大量的准备工作,我的医生发现了一种能让我康复的药,我有机会挽救我的生命。“现在,让我们希望这种药物有一个神奇的效果,我可以摆脱这种疾病,结束这种痛苦。”

然而在一个月之后,这名24岁的模特不幸在医院去世了。

原标题:24岁美女模特患癌去世,曾在网上分享抗癌经历拥有450万粉丝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