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文在寅修宪案遭在野党抵制 最后时刻未获国会通过
05-24 11:20:49 来源:海外网

PYH2018052406060001300_P4.jpg

图为投票表决现场

海外网消息,据韩联社报道,韩国国会24日召开全体会议,审议文在寅政府提交的宪法修正案。不过,由于在野党强烈抵制,现场出现大量空席。实际仅有114人参加投票表决,未达到法定的192人,国会宣布投票不成立。

图为投票表决现场

报道说,文在寅3月26日向国会提交修宪案,并进行公示。按照现行宪法规定,在公示60天之内,国会需要进行表决。目前来看,国会已无法对修宪案进行再次表决。

据悉,韩国首部宪法诞生于1948年,至今经历过9次修宪,上一次修宪是在1987年。

原标题:文在寅修宪案遭在野党抵制 最后时刻未获国会通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