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心疼!5岁男孩独自玩摇摇车被卡 背脊被压弯
05-23 13:30:02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5月23日消息,近日,湖南长沙莱茵城小区广场超市门口,5岁男童果果在小区广场一超市店外玩耍,因家人不在身边,果果坐在摇摇车升降旋转飞机的机座上,突然发生意外,被正在运行的中的摇摇车压住!

屏幕快照 2018-05-23 上午10.13.34.png

围观群众表示,机子没有很大问题,事发当时家长在打麻将,没有监管好孩子。据了解,孩子的父亲常年在外,母亲一般在家,最近刚去广州,由老人负责照看。对于打麻将的说法,老人予以否认,说自己当时就在附近。

屏幕快照 2018-05-23 上午10.13.00.png

事发后,孩子立马被送到儿童医院和附三,当时医生表示没什么问题。但是如今,孩子说痛、腰直不起来。目前孩子已经转到航天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

2.jpg

事后,岳麓区城管执法人员赶到现场,认定店主店外经营,将摇摇车拖走。

游乐场、超市门口常见的摇摇车,是小朋友们喜欢的大“玩具”,也是许多爸妈们哄孩子的利器。但这个为孩子带来快乐的东西,有时也会成为伤害孩子的“凶器”!孩子们在玩耍时,家长一定要注意看护。

原标题:视频|心疼!5岁男孩独自玩摇摇车被卡 背脊被压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