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施工路面突然塌陷,三辆汽车瞬间掉入大坑
05-21 10:36: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5月19日凌晨4点10分,浙江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发生一起路面塌陷事故。通过现场监控拍摄到的画面可以看到,三辆汽车瞬间掉入大坑,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5月20日晚,记者从临安区委宣传部了解到,经调查,该项目为临安区玲珑山截洪工程,事故发生路段是废弃排水渠改造提升施工现场,施工单位是浙江普宁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该项目发生塌方的原因:一是项目在施工过程中,施工单位支护措施不到位;

二是19日凌晨,城区出现短时集中强降雨,受雨水冲击,施工沟渠泥土松动,致使工程最后200米处发生约40平方米塌方;

三是施工方在施工现场只进行软隔离防护,未采取硬隔离封闭,导致车辆进入施工区域停放。  

事情发生后,临安区政府责令项目施工单位停工整改,进一步完善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安全管理,排除隐患。同时,妥善处置好车辆受损赔偿事宜。二是按照调查结果,对施工单位进行行政处罚。三是要求相关部门举一反三,在全区范围内开展在建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避免发生同类事故。 

原标题:现场视频:施工路段路面突然塌陷 三辆汽车瞬间掉入大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