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辽宁一旅游大巴追尾货车致3死8伤 村民拿梯子率先救援
05-19 19:00:56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5月19日8时40分许,辽宁朝阳市喀左县公营子发生一起客车与货车相撞交通事故,致3人死亡8人受伤。针对此次交通事故,当地官方在喀左新闻网通报称,目前伤者均已得到妥善救治和照顾,事故调查及其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澎湃新闻从现场目击者童伟(化名)处获悉,5月19日8时40分许,他驾车行驶至喀左县公营子镇塔下村附近时,听到巨大的撞击声后发现行驶在他前方的大巴车追尾大货车,酿成交通事故。

该目击者称,事故发生后,有人打电话报警求援。因大巴车车门损坏,车内人员无法下车,赶来的附近村民拿梯子、凳子等工具,帮助救援车上被困人员下车。随后,交警、消防、120救护人员相继赶到现场。

据目击者拍摄的多段视频显示,一辆金龙旅游大巴车头撞在一辆红色的翻斗车车尾,大巴车车头面目全非,驾驶室位置被撕裂,大巴车后侧有乘客借着梯子、凳子等工具从车窗下车。

视频显示,涉事的大巴车车身有“朝阳诚安旅游汽车公司”的字样。据目击者称,该大巴车从朝阳市发车开往喀左玉龙谷温泉度假村,伤者都被送往喀左县人民医院。

当天15时许,澎湃新闻致电朝阳诚安旅游汽车公司,说明采访意图后,一名客服人员称“不知道交通事故,我是新来的”,随即挂断了电话。

当天,当地官方在喀左新闻网通报称,5月19日8时40分许,朝阳市喀左县境内省道建三线76公里处出发生一起客车与货车相撞交通事故。截至11时,事故造成客车2名乘客当场死亡、1名乘客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8人不同程度受伤。

接到报警后,朝阳市、喀左县两级政府,迅速组织公安、交警、消防、医疗等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开展抢救伤员和事故处理工作。目前,伤者均已得到妥善救治和照顾,事故调查及其它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原标题:辽宁朝阳旅游大巴追尾货车致3死8伤,村民拿梯子率先救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