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杭州一女生遭房东“强奸未遂” 警方通报:房东刑拘期满后已取保候审
05-19 17:47: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18日,杭州女生张巍巍(化名)发微博称,遭男房东强奸未遂并被威胁后报警,5月19日17点43分,浙江杭州拱墅警方发布了警情通报称,警方提取了女性受害人人身相应部位生物检材并送检。经初检,生物检材未比中犯罪嫌疑人楼某。房东刑拘期满后已取保候审,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通报称,5月8日19时许接到报案后,已于当晚抓获犯罪嫌疑人楼某(男,25岁,浙江杭州人),经初步调查,于5月9日以涉嫌强制猥亵罪对其依法予以刑事拘留。经公安机关勘验,案发现场未发现打斗痕迹,经对女性受害人进行人身检查,受害人衣着完整、无外伤。后警方提取了女性受害人人身相应部位生物检材并送检。经初检,生物检材未比中犯罪嫌疑人楼某。5月16日,因刑事拘留期限届满,拱墅分局依法对嫌疑人楼某变更刑事强制措施取保候审。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早前报道

5月18日,女生张巍巍(化名)发微博称,遭男房东强奸未遂后报警,此事引发网友热议。

张巍巍告诉北青报记者,自己和房东楼某在一个微信群中认识,后楼某发布房屋招租信息,当时正着急换房子,就租下了楼某的房子,双方约定房租2000元一月。3月份租下房子后,因为要回老家考驾照,张巍巍只在杭州住了15天左右,此前也告诉过楼某要搬走。楼某曾在微信中说了一些要强奸她的话,但她以为对方在开玩笑并未在意。

5月8日,张巍巍回杭州搬家,出于感谢约请楼某吃饭。张巍巍说,楼某到家后企图实施强奸,因她奋力反抗,楼某并未得逞。据张巍巍介绍,她后来回楼某处搬家时,遭到楼某家人威胁。

综合自:@北京青年报、@平安拱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