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一校车和卡车相撞至少2死43伤
05-18 07:42:02 来源:新华网、中国新闻网

新华社华盛顿5月17日消息,美国新泽西州州长墨菲17日说,该州当天发生一起校车与卡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至少一名教师和一名学生死亡,另有43人受伤。

11.jpg

墨菲对媒体表示,校车上几乎所有人都受伤,其中一些学生伤势严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22.jpg

据美国媒体报道,事故发生在新泽西州莫里斯县一条高速公路上,这辆校车与一辆垃圾卡车相撞,现场照片显示校车侧翻且车头严重损毁。

33.jpg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发布消息说已开始就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44.jpg

当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时,高速公路路边和中间隔离带坐满了受伤且惊魂未定的孩子。事故发生的80号州际高速公路相关路段随后被关闭。

55.jpg

现场目击者描述,现场相当惨烈,事故卡车的车头“被削掉”,车身损毁严重;校车在撞到护栏后侧翻,驾驶舱从车身上脱落。

原标题:美国一校车与卡车相撞至少2死43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