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非5名匪徒抢劫炸毁2辆运钞车 已被当地警方抓获
05-18 06:20:56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018年5月17日,五名抢匪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附近的Boksburg地区抢劫炸毁两部运钞车之后逃往约翰内斯堡,三方警察部门约翰内斯堡城市警察JMPD、南非国家警察SAPS和EMPD伊库兰尼市政警察即刻联合追捕抢匪。

抢匪在被高速追捕后被逼停在约堡的George Goch宿舍并对警察和空中的警察直升机开枪,警察也随即反击并制服3名歹徒。

两名抢匪随后躲进附近居民楼里。警方立刻进行地毯式搜索,两名抢匪也随即落网。但尚未确定是否仅此五名歹徒参与抢劫。

警察查获多把冲锋枪,手枪和弹药以及被抢现金。据了解,此五名抢匪也涉及其它在豪登省发生的运钞车抢案。5名抢匪目前被押至约翰内斯堡中央警局Johannesburg Central SAPS拘留,并将面临抢劫、企图谋杀和非法持有枪械等指控。

原标题:南非发生运钞车劫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