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特朗普谈美朝首脑会:按计划筹备,不会对朝政权更迭
05-18 06:00:1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B1F7B9B36285961CB78F8AF702E955D0.jpg

要闻>>

外交部:朝方诚意应赢得有关方面相向而行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朝方致力于通过对话推动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的诚意,值得充分肯定,应该受到国际社会的鼓励、欢迎和支持,更应当赢得有关方面的相向而行。

两部门:进一步降低上网资费

工信部与国资委日前联合发文,提出进一步降低家庭宽带资费、国际及港澳台漫游费,支持各地扩大公共场所无线网络覆盖范围。

杭州保姆纵火案二审 莫焕晶请求改判

杭州保姆莫焕晶放火、盗窃案17日二审开庭,辩方称一审量刑畸重,请求改判。案发现场视频首次公布。审判长宣布择期宣判。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

中国首枚民营自研商业火箭发射成功!

17日,国内首枚民营自研商业火箭 “重庆两江之星“在西北某基地发射升空,这枚火箭从研发到发射仅用时1年,所有设计工作全部由一个平均年龄为85后的年轻团队完成!

民生>>

2050年中国将新增2.55亿城市人口

联合国发布《2018年世界城镇化展望》报告。数据显示,到2050年全球城市人口总量将增加25亿,其中中国将增加2.55亿。

多地交通监管部门约谈网约车企业

针对近期出现的网约车乱象,近日,大连、福州、海口等多地交通监管部门对网约车企业进行了约谈,要求其清理平台内的“无资质”车辆。

住建部约谈12城 已有6城回应

“五一”前后,住建部就房地产调控问题密集约谈了12个城市。目前已有成都、哈尔滨、贵阳、长春、佛山、西安6个城市作出回应,出台新规、堵住漏洞、加强监管。

国际航班价格偏高有望缓解

近日,民航局正式印发新修管理办法,对国际航权资源进行分类配置管理,打破“一线一企”规则,进一步引入竞争,国际航班价格偏高状况有望缓解。

社会>>

吉林发生客车与货车相撞事故 7死6伤

17日5时许,吉林德惠发生一起中型普通客车与重型自卸货车相撞事故,7人死亡,6人受伤。中型客车驾驶员当场死亡,重型自卸货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

甘肃岷县强降雨灾害致7人遇难

5月16日16时至20时,甘肃岷县普降大到暴雨,造成6个乡镇不同程度受灾。截至17日上午8时,灾害已造成7人死亡。

暴走漫画等16个微博账号被关闭

17日,新浪微博发布公告,近日集中清理侮辱、诽谤英雄烈士的有害信息,共关闭@暴走漫画等严重违规账号16个,删除账号昵称39个。

网页截图。来自微博

幼儿园多名孩子被老师划伤 园方:已开除

上海浦东新区民办大风车幼儿园花蕾班多名幼童身上出现划伤,疑似一名生活老师王某所为。事发后,园方向王某发出开除通知。园长称目前幼儿园尚有三成老师无相关资质。

大风车幼儿园花蕾班孩子身上的划伤。受访者供图

19岁女孩遇害后 家人保护案发现场20年

20年前,19岁的浙江台州女孩回家时被人尾随,在自家车房内遇害。多年来,案发现场一直被女孩家人保护着,只为等待抓住凶手的那一天。近日,潜逃20年的凶手终于在宁波落网。

车房的墙上,家人刻的“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图片来源:海南特区报

国际>>

特朗普谈美朝首脑会:按计划筹备,不会对朝政权更迭

当地时间周四,北京时间周五,特朗普在白宫表示,美朝双方正按原计划对首脑会进行筹备,朝鲜方面没有提出任何关于可能取消会谈的通知。白宫新闻发言人桑德斯也称,美朝首脑会的时间和地点没有变化,“至少目前从美国方面看没有变化”。但在这番即席讲话中,特朗普也放话称,“会晤能成就成,如果不成我们就“进入下一个步骤”,他并未明确指出“下一个步骤”是什么。特朗普还回应了是否将对朝鲜进行政权更迭的提问,称只要美朝能达成协议,美国就不会像对待利比亚卡扎菲政权那样对待现任朝鲜政府,”我们会给金正恩很多安全承诺,能达成协议是最好的情况。”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一中国公民遇害

当地时间13日,特多发生一起中国公民遭枪击遇害案件。中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馆向警方提出交涉,并提醒当地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截图自中国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馆网站

朝鲜官员:今后北南关系方向取决于韩国方面行动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17日表示,只要致使北南高级别会谈中止的严重事态不得到解决,将很难与韩国重新坐在一起,今后北南关系方向取决于韩方行动。

俄土总统商讨中东局势升级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通电话,就中东地区局势升级情况进行了讨论。普京强调杜绝暴力的重要性,表示必须建立有效谈判进程。

随着巴勒斯坦人抗议新使馆的开馆,加沙地带边界的5个地点爆发了暴力冲突

美校医性侵案受害者将获5亿美元赔偿

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宣布,同意向300余名受校医拉里·纳萨尔性侵的女性支付5亿美元的赔偿金。任女子体操队队医的拉里·纳萨尔因性侵数百名女运动员被起诉,将被终身监禁。

1月25日,美国奥运体操队前队医纳萨尔因性侵被判处40-175年监禁。156名女性当庭对纳萨尔进行控诉,包括雷斯曼、马罗尼、维贝尔等美国奥运体操冠军

创纪录!男子22次登顶珠峰

现年48岁的尼泊尔一夏尔巴人卡米·瑞塔·夏尔巴16日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这是其个人生涯中第22次登顶珠峰,刷新了个人登顶珠峰次数的世界纪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