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成都滴滴顺风车司机失联5天 平台:非在订单中失联
05-17 06:21:27 来源:成都商报

失联车主杨先生

成都商报消息,5月15日,是滴滴司机杨先生和家人失去联系的第5天,家属心急如焚。10日晚上6点,杨先生和妻子最后一次通话后再无消息。14日,喻女士向媒体求助,发布了寻人启事。

目前,滴滴出行方回应,公司正在协助警方调查,失踪前车主的接单记录正常,暂时判断不是在订单中失联。据邛崃市公安分局消息,已接到家属报警,目前还未找到失踪车主,正在调查中。

丈夫失联5天

失联前正在跑滴滴顺风车

杨先生最后一单的出发点双流区金河路三段

14日晚上,成都商报记者联系上杨先生的妻子喻女士,她告诉记者,平时丈夫在家里开店做生意,偶尔会接滴滴顺风车的单子跑跑车,不是为了赚钱专门跑车。10日下午6点多,喻女士给丈夫打电话,问什么时候回家吃饭,丈夫告诉她,在跑车,不用等自己吃饭。随后,夫妻俩就匆匆挂了电话。

直到10日晚上10点左右,喻女士发现丈夫仍然没有回家,拨打丈夫电话,显示无法接通,随后再拨打,就关机了。喻女士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后来通过滴滴公司后台查询,丈夫车辆最后一个订单的轨迹,是从双流丰乐小区菜市场到红石东街。

喻女士说,丈夫从来不会夜不归宿,再晚都会电话报平安,可是已经5天了,从当天晚上10点过直至现在,电话都处于关机状态。目前,喻女士已经报警,这几天手机打进了很多电话,但仍然没有丈夫的消息。

喻女士说,失联前,杨先生开的是一辆蓝色雪佛兰三厢赛欧,车牌号为川AA1R09。

杨先生最后一单的终点双流区金桥镇红石东街

滴滴平台:

车主接单正常,判断不是在订单中失联

5月15日下午3点左右,成都商报记者来到杨先生在滴滴平台最后一单订单的出发点——双流区金河路三段丰乐小区外的菜市场,一切如常,也没有在菜市附近发现贴有寻人启事等信息。随后,记者开车沿着杨先生最后一单的轨迹,从丰乐菜市到红石东街,是往西南出城方向,地图导航显示距离不到7公里。

大约20分钟后,成都商报记者来到了红石东街,位于双流区金桥镇,道路沿途有不少民居、农田以及乡间小路。

记者联系滴滴出行,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公司正在协助警方调查,排查了失踪前车主的接单记录,均属正常,暂时判断不是在订单中失联;公司已向警方提供了全部需要的数据和信息,希望能够帮助警方和家属尽早找到车主。因车主最后一单的轨迹在双流区境内,并非其报警地邛崃市,记者向滴滴出行核实其是顺风车车主还是滴滴快车车主,截至记者发稿时,未收到回复。

据邛崃市公安分局消息,邛崃分局确实已经接到家属报警,目前还没有找到失踪车主,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滴滴顺风车司机失联5天 滴滴平台:失踪前车主接单记录正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