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朋友眼中的“黑龙江母女被分尸案”嫌犯:他很“娘娘腔”,喜欢奢侈品
05-16 16:26:17 来源:上游新闻

全是谎言

5月8日是吕某艳和梁某涵母女失联的第9天。自4月30日起,吕某艳的哥哥吕永亮与吕某艳联系不上,“电话打不通,微信也没人回”。

这天一大早,吕永亮来到了母女俩在哈师大产业园C栋的租住处。这是一处只有一室一厨一卫,面积约20平方米的公寓,大门紧锁。

经房东确认,房是胡某文帮母女俩租的,租房合同上还写着胡某文的名字。

“和胡某文联系,让他开门,他想把我们忽悠走,不让我们进去。”吕永亮的姐姐说,感觉胡某文在撒谎后,她按下了电话录音键。

三段录音中,胡某文的声音很有磁性。“好嘞!姨,你放心!”,这句他常说的话,现在家属听起来格为刺耳。

“姨,我俩(胡某文和梁某涵)都是哈师大的老师,我是作曲,她是键盘。我和圆圆(梁某涵小名)是好朋友,房子是我帮她租的。她应该和你提过我,你在哈尔滨住院时,我和圆圆还去看过你。有一年,圆圆想去俄罗斯留学没去成,这次好不容易抓住机会,去美国交流了,要三年,5月初走的。中国的手机在美国用不了,只能通过微信。美国和中国有16个小时的时差,你和她们发微信的时候,她们睡了。我今天晚点睡联系她,让她尽快给你们回话。我也让学校帮忙联系。好嘞!姨,你放心!”

“姨,我加一下你微信。我要是联系上了圆圆,给你发微信。姨,你别担心,主要是和家里都没说。诶!好嘞!姨,你放心!”

“刚问学校,她要出国三年,她和她妈一起去的。姨,你放心!”

这三段通话先后发生在5月8日上午11时40至下午1时。

“全是谎言”。受害人家属称。 

当日下午,警方循着这条线索在哈师大江南校区将犯罪嫌疑人胡某文抓获归案,在警方的审讯下,胡某文交代了杀人事实和藏尸地点。

7.jpg

△胡某文在微博上发布曾获得一等奖学金的证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