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印度安得拉邦一艘载有40人船只倾覆 致23人失踪
05-16 06:0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64706621d42ca5062a0d2fc80ae0f43.jpg

要闻>>

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稳中向好

据国家统计局,4月份,国民经济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生产需求稳中有升,就业物价总体稳定,经济结构优化升级,质量效益持续改善。房地产领域有望继续保持较平稳增长态势。

王文涛当选黑龙江省省长

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5月15日选举王文涛为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省长。

长江沿线自然保护地违规开发将遭排查

生态环境部近日印发通知,全面排查处理长江沿线自然保护地违法违规开发活动。

两部委发文保障特岗教师待遇

教育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切实保障特岗教师与当地公办学校教师同等待遇。

民航局通报川航事件

中国民航局15日针对川航备降事件进行通报说明,表示脱落的右侧风挡玻璃为该机原装件,事发前未有任何故障记录,也未进行过任何维修和更换工作。

民生>>

中国人口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

15日发布的《老龄蓝皮书》称,中国老年人“养儿防老”观念正在深刻转变。但中国人口老龄化程度持续加深,老年人收入水平总体不高,全民对老年期生活准备不足。

中国A股正式纳入MSCI指数

北京时间15日凌晨,MSCI宣布234只A股6月起纳入MSCI指数体系。这可被视为中国金融市场开放的里程碑。

2017年平均工资最高的行业是…

据国家统计局,2017年全国城镇私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5761元,年平均工资最高的行业为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70415元),它同时也是年均工资增速最高的行业。

社会>>

男子辱骂因公殉职民警被行拘

广东佛山民警周应兴突发疾病,因公殉职。湖北咸宁网民李某某在微博多次发表评论侮辱殉职民警,影响恶劣,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行政拘留10日。

咸宁网警巡查执法官方微博截图

记者采访售楼部被打 商品房预售被暂停

近日,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记者赴开封市锦官城项目售楼部采访,遭工作人员殴打。15日,开封警方通报,三名施暴者中已有两人被拘。开封市住建局通报称,锦官城项目涉擅自预售商品房,决定暂停该项目商品房预售许可。

价格低、人工贵…河南部分蒜农陷“困境”

近日,河南省部分县有蒜农因蒜薹价格低廉,无奈将部分蒜薹丢弃田间或路边。今年蒜薹价格降至每斤3角,蒜农直言:抽一天蒜薹不如打一天工。

上课去厕所要写假条,还要签两次字?

学生上课期间去厕所要填请假条,还要找两位老师签字,而且每天限量100张?云南临沧市一中的这一规定引发热议。该校相关老师回应称,请假条主要针对自制能力较差的学生。你怎么看?

图片来源:云南网

的哥拉女乘客领口欲猥亵 被拘10日

四川乐山一女乘客乘出租车时,的哥突然说“你很漂亮”,还拉她领口的衣服…运管部门回应:吊销该司机出租车从业资格,将其纳入黑名单。公安机关依法对其行政拘留10日。

国际>>

朝鲜宣布中止北南高级别会谈

朝中社16日凌晨发表公报说,鉴于韩国与美国近日开展联合军演等挑衅与对抗行为,朝鲜不得不中止原本预计于16日举行的北南高级别会谈。

印度安得拉邦一艘载有40人船只倾覆 致23人失踪

据印度媒体报道,印度南部的安得拉邦15日发生一起船只倾覆事故,造成23人失踪。据《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下午5时前后,一艘载有40人的船只在安得拉邦的戈达瓦里河河段倾覆。目前已救起17人,但尚有23人失踪。

巴以冲突加剧 加沙现“血腥一日”

美国搬迁驻以色列大使馆将巴勒斯坦人反以及反美示威推向高潮。加沙14日出现“血腥一日”,以军向示威的巴勒斯坦人开火,造成至少59人死亡,2700人受伤。

日本外交蓝皮书强调中日关系改善

日本15日公布2018年《外交蓝皮书》,称日中关系“改善取得了进展”。蓝皮书关于朝鲜的表述较去年大幅增加。

普京批准俄新一届政府组成机构

当地时间5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总统令,批准俄新一届政府组成机构。新政府领导层除总理外,还将由包括一名第一副总理在内的10名副总理组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