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央候补委员戴厚良出任中国石化董事长
05-15 22:59:3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石化”,港交所代号00386)5月15日晚间通过港交所公告披露平台发布《董事名单与其角色与职能》的公告文件。

文件显示,已选举戴厚良为中国石化董事会董事长。 

公开简历显示,戴厚良出生于1964年,江苏人。戴厚良早年在扬子石化工作,后担任中石化股份有限公司财务副总监、副总裁、高级副总裁兼财务总监,2008年起任中国石化党组成员,2016年起任中国石化总经理、党组副书记。

此外,戴厚良还是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并于2017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原任中国石化董事长的王玉普已于去年出任国家安监总局局长、党组书记。今年机构改革之后,王玉普出任新组建的应急管理部部长、党组副书记。

原标题:中央候补委员戴厚良出任中国石化董事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