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亚冠:高拉特两球难救主 权健2-2淘汰恒大进八强
05-15 22:05:43 来源:央视网

图片

帕托庆祝进球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5月15日,2018亚冠1/8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2-2战平天津权健。高拉特梅开二度,帕托和王杰2度扳平。双方总比分打成2-2,天津权健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晋级八强。

比赛焦点

恒大16强出局队史第二差战绩:恒大同权健总比分打成2-2,恒大因为客场进球劣势出局,这也是恒大亚冠史第二差战绩,仅好于小组赛出局的2016赛季。

恒大连续2年遭中超友军淘汰:2016亚冠1/4决赛,恒大便在点球大战不敌上港无缘四强,本赛季再遭权健淘汰,这也令恒大连续2年遭到中超友军淘汰。

权健首次亚冠征程挺进八强:这是权健的首次亚冠征程,球队顺利挺进八强,这也至少追平恒大和上港的首次亚冠成绩。中超亚冠首秀的最好成绩,则是2003年实德和2005年深圳的四强。

卡纳瓦罗遭旧主淘汰:卡纳瓦罗率恒大征战亚冠时,却在1/8决赛遭权健淘汰。被旧主淘汰出局,想必令卡帅更加充满苦涩。

恒大仅剩中超单线:恒大在足协杯点球大战不敌贵州,亚冠又遭权健淘汰,这也令恒大只剩下中超单线。

精彩回放

第3分钟黄博文直塞,高拉特左路将球传中,禁区外的郜林得到皮球,直接选择远射,但却没能压住,将皮球直接打高。

第6分钟恒大左路传中,前点的高拉特将皮球一蹭,后点的阿兰上前抢点,但皮球打在了权敬源的身上出了底线。

第8分钟古德利在右路输送一脚圆月弯刀般的精准传球,阿兰高高跃起力压防守球员甩头攻门。当阿兰将球顶偏后,他也不断挥舞着双手,鼓舞着球队的士气。

第12分钟古德利接到郑智的传球,距离球门很远的距离直接远射,门将奋力做出扑救但没碰到皮球,不过皮球稍稍打偏。

第14分钟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帕托操刀主罚选择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人墙上有一个折射,皮球在球门前急速下坠但仍然稍稍高出。

第17分钟张琳芃后场断球,将球传给郑智,接着郑智将球直塞给高拉特,高拉特分给左路的阿兰,随后高拉特快速前插,阿兰的大力打门造成门将脱手,高拉特快速插上补射破门,恒大取得1-0领先,晋级形势有利。高拉特进球后,权健的将士举手示意高拉特越位,但裁判并未理会。

第19分钟张诚右路传中,张琳芃头球解围失误,将球顶到了维特塞尔的身前。维特塞尔观察了一下局势后,输送威胁传中球,这时门前包抄的帕托和莫德斯特同时起跳头槌攻门,帕托抢到落点将球顶进,权健将比分追成1-1。权健拿到了宝贵的客场进球,掌握晋级主动。

第21分钟李学鹏左路输送威胁传中,古德利抢到落点将皮球顶到禁区外,张琳芃得球后直接远射,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23分钟郜林左路带球突破,随后他输送传中,高拉特吸引防守球员后,将球斜传给阿兰,随后阿兰的第一脚打门被门将奋力挡出,接着阿兰快速跟上头球补射,没能形成威胁。

第32分钟郜林禁区外横向盘带,随后打了一个防守球员的穿裆球,但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35分钟李学鹏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张诚奋力将球顶出禁区,埋伏在禁区外的郑智远射将球打偏。

第38分钟郑智带球到大禁区前,随后他输送传中,冯潇霆迎球直接选择远射,门将扑球时出现脱手,但他第二反应很快又将皮球抱住。

第39分钟恒大输送挑传,古德利右路底线传中,黄博文将皮球一蹭,随后李学鹏和郜林的连续打门皆被扑出。李学鹏在这个过程中同张鹭相撞,张鹭一度倒地不起。

第47分钟古德利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高拉特头球摆渡到中路,这时王杰奋力解围将球踢出底线,帮助权健化解险情。

第48分钟恒大获得角球,李学鹏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高拉特门前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的顶入对手球门,恒大以2-1领先,重新占据着晋级的主动权。

第50分钟黄博文在中场防守的过程里,凶狠的身后放铲铲倒了带球突破的王永珀,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帕托操刀主罚到禁区内,王永珀将球挑传到门前,无人防守的王杰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权健将比分追成2-2,再度凭借着客场进球优势,占据着晋级的主动权。

第55分钟权健后场长传,帕托和莫德斯特这两人形成双鬼拍门的态势,帕托横传给莫德斯特,随后莫德斯特推射空门建功,但主裁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2分钟赵旭日右路输送威胁传中,门前包抄的莫德斯特起脚抽射,却将皮球稍稍打偏。

第75分钟张文钊前场成功抢断皮球,随后他的大力打门,门将奋力将球扑出底线。

第81分钟莫德斯特被苏缘杰替换下场,但他在下场的时候黑着脸闷闷不乐,到替补席上以后还有一个愤怒的甩毛巾动作,对自己换下非常不满。

(视频来源:腾讯体育)

原标题:亚冠- 高拉特两球难救主 权健2-2恒大进八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