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离婚后丈夫莫名承担前妻巨额债务 到底该不该还?
05-15 11:43:48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 消息,近日,家住上海的徐先生和何女士因婚内债务对簿公堂。两人是重组家庭,约定各自财产分开打理,可一年前徐先生得知妻子欠下巨债,随后离婚。据悉,何女士是公司股东,举债为填补亏空,而徐先生是教师,对此债务一无所知,而债权人将他们一并告上法庭。一审法院裁定,两人需一同偿还婚内债务。徐先生再次上诉时,庭长表示,假如夫妻共同生活期间,一方以个人名义超出家庭日常生活所需而形成的债务,债权人以此债务为夫妻共同之债来主张权利的,法院不予支持。目前中院已改判为徐先生不需要承担债务。

原标题:离婚后丈夫莫名承担前妻巨额债务 到底该不该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