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不忍看!丽江一客栈 两女房客将房间变成了垃圾场
05-10 09:54:42 来源:春城晚报

春城晚报消息,对于房东来说,房客可就是财神,但也有例外。这不丽江一位房东郁闷了,看见房间吓傻了,原本精致整洁的房间,现在到处都是垃圾,两女房客把好好的房间直接变成了垃圾场,快餐盒、饮料瓶、纸屑、塑料袋充斥着整个房屋,由于长久不清洁,已有昆虫入侵的痕迹。

1.jpg

“这就是我一定要把那群女孩子赶走的原因。”5月7日,房东在朋友圈里放出的10秒视频,只配了这短短的一句话。视频只有10秒,却触目惊心。可以看出房间为标间,屋子里有两张床,电视、小圆桌、小沙发,还配有卫生间。

2.jpg

开门,入眼的除了垃圾还是垃圾。门旁边放置了3袋垃圾,地上纸屑、快餐速食盒、饮料瓶扔得到处都是。电视桌上、小圆桌上,除了各种垃圾,还能看出放置着带着汤水的外卖盒。而卫生间,也遭到了毁灭性的打击,洗漱台和浴缸边只要有空隙都被扔满了各种瓶瓶罐罐。浴缸周围被胡乱扔着一些衣物,倒扣的脸盆、粉色的拖鞋、满地的垃圾。连睡觉的床上也被妥妥的扔上了几只卤鸡爪。不敢想象这些女孩对房间做了什么?

3.jpg

4.jpg“两名女租客为丽江某高校的学生,在自己接手该处房子之前就已在这里租住,天天带不同的男男女女回来,接手客栈时,房客已属于拖欠房租的状态。”据房东介绍,这房间自己一直没有进去过,不过每天都可以看到这两个女孩子带着不同的男男女女进来睡觉,会给人感觉很乱,觉着不便于管理,这样下去对于其他的住户也不尊重,同时这些女孩还有一些不文明的行为,为了更好的管理客栈,和房客进行了交涉,让她们尽快搬离。

6.jpg

房东说,经过近两个多小时的清理,已丢出去两麻袋垃圾,现在主要是通风问题,房间超级臭,床上用品的大清洗当然是免不了的。

7.jpg

网友评论,“隔着屏幕都能感到皮肤痒”、“女大学生,很好奇她们的宿舍如果也是这样,学校会不会管?”

8.jpg

在房东将房间乱糟糟的视频发在朋友圈后,大家在诧异着垃圾场似的房间居然出自两个女孩之手的同时,纷纷对房东的驱逐予以支持。活脱脱的“引狼入室”,只是没有小红帽而已了。如果你是房东,遇到如此奇葩、让人糟心的房客,你会怎么样?

原标题:我嘞个天!不忍看!丽江一客栈 两女房客将房间变成了垃圾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