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四川乐至城管路边偷水果?官方回应:是公共绿地,水果并非私人种植
05-02 19:53:1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一段四川乐至县城管“偷水果”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5月2日,乐至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回复上游新闻记者(全国新闻热线:M17702387875@163.con)表示,事发地是政府公共绿地,水果并非私人种植。

att_793850_副本.jpg

视频截图

上游新闻记者获得的视频显示,视频中有一辆印有“城管”字样的车辆,一名身着城管制服的女性站在车旁,另一位身着城管制服的男性从对面坡上跑下来,手中拎着一串物品。视频打有水印:“乐至城管偷水果,放风人杨某某”。

“是政府统征的公共绿地,不是私人所有”,乐至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对上游新闻记者表示,事发地位于乐至县城附近,视频中几人确认为该局工作人员,事情发生在5月1日,几位城管人员当时正在加班巡逻。

至于涉事城管当时所摘的是什么水果,该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他们摘的水果并非私人种植,可能是野生,也有可能是园林工人种植。”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倪兆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