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受伤野生鹿头颈被利箭射穿 仍淡定吃草散步
05-02 17:47:37 来源:海外网

0502美国鹿.jpg

图片说明:受伤的野生鹿

海外网5月2日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近日,美国俄勒冈州出现了一些“奇怪”的野生鹿。它们有的脸上带箭,有的脖子上带箭,但是都在淡定吃草散步。由于见到人后又迅速消失,调查人员至今没有办法帮它们拔出箭来。

0502美国鹿子.jpg

图片说明:受伤的野生鹿

0502鹿子.jpg

图片说明:受伤的野生鹿

4月27日,警方接到报警,有民众发现一只脖子中箭并且活着的野生鹿。有关机构立刻成立了调查小组展开了调查。随后,工作人员将图片放到了网络上,希望民众能够提供线索。5月1日,调查人员找到第二只受害的野生鹿。随后5月2日,又有一只疑是受箭伤的鹿被发现。

动物保护协会认为必须严肃惩治作案者。猎人协会则表示这不是在狩猎期,而且虐待野生动物的行为是对狩猎的不尊重。

俄勒冈州警方、动物保护协会和猎人协会目前均对此案发出悬赏。目前为止,奖金已达到2600美元。

原标题:美国野生鹿头颈被利箭射穿 仍淡定吃草散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